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3:50 发表


做领导的,果然都不做蚀本生意

PM我密码吧


发给你鸟,应该是对滴!不对再说话。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TXM,郑重宣布,假生气也好真生气也罢,都别再气鸟。已让论坛领导删除<游记贴>,在此深表歉意,从此不再玩贴鸟!就此作别。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Anyway,无论大家是否愿意,经过几天的相处,在座的所有TXM都已是我心里认为最好的TXM,你们在我心里已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就如同现阶段,和我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理想事业而努力不断付出的我亲爱的同事们一样……

我要表达我的歉意,尽管从小到大我道歉的次数屈指可数。在此,要对如下的同学:水王”&“妞妞”、“小白”&“丝丝銨娜”、“Rojay”&“丁丁”、“剑客”&“甜心”、“贾是”&飞灵、“私语”&“喵喵”、“蘭儿”&“小表妹”、“呆豆”&“云淡”、“解脱”&“螺丝”、“乐扣”&“蛋白质”等,我想你们是知道的:我无心用文字来伤害你们幼小的心灵……

我是各类书籍的热心读者,一直以为,嬉笑怒骂皆文章!如果还有人执意生我气的话,那请点击如下链接http://yirt7.spaces.live.com/,里面有我平时所写的一小部分文字.其中也包括以“请慢些走,等等灵魂”为标题写作协主席“铁凝”的文字,我想,你们看过后应该不会再以为我是你们所执意要生气而认为的那个人!

因为我一直以为:文字是最不会骗人的!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2:23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5 19:33 发表



在这里说一句,才子俊的所谓游记是我先发现内容形式不妥,考虑再三先移到.

也并非跟千岛湖的哪位mm有私人关系,我才做点袒护,主要是考虑这样大篇幅的虚构文章给其中涉及的驴友心理上带来一定伤害.

另外,这 ...


无米,不用,你多心了,被TXM调侃我唯一体会到的只有高兴和快乐,谢谢!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9:44 发表
er。。。我还。。唯恐天下不乱的等着看呢。。。


丫头片子,米得玩鸟吧?我都接到电话投诉鸟......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0:19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19:54 发表
确实大家一直在该贴中调侃才子俊TX。。。才子俊TX遭受的委屈。。。其中HHRR偶负有相当的责任!!偶相当惭愧!!。。。在此。。。偶郑重代表自己和其他TXM向才子俊同学表示真诚的道歉!!请你一定原谅!!以后偶们注意 ...


倒掉了!米那么严重吧,偶是高兴都来不及啊,哪能用“原谅”这寒重滴词儿.....偶这事整滴,有点太不靠谱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0:28 发表
那么也就是说,三清得时候还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我和私语继续磨刀善后咯


你说,最毒不是螺丝心是么也?可见一斑可见一斑......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20:29 发表


弄忒作孽了。

玩笑是大了点,你忘记考虑人家实际承受能力了。


唉.....偶可是很少向人道歉来着呀!这一世英名真毁得可以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解铃还需系铃人,帖子我自个删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7-15 20:43 发表
只怪才子俊同学调侃没有找对人,哈哈

8过,炉西峡上看到迷彩装的才子俊默默的爱心助人,彩弹射击时没事就拿本书看
么想到,这么不太说会的,这么会调侃啊,真是人不可貌 ...


也就这么不貌像鸟一回,捅这么大一篓子!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