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nEO_IMG_IMG_4748.jpg (139.19 KB)
下载次数:1
2008-7-26 05:05
TOP
nEO_IMG_IMG_4778.jpg (206.96 KB)
下载次数:2
2008-7-26 05:0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故事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开发。。。去发现。。。。。。。。 用ALLEN的话说:“有困难要克服困难再上。。。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克服困难还要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53 发表 你还想来啊!!。。。偶的挂们被你毁得都没脸见人。。3清一个都不愿参加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56 发表 放心。。。下水前偶会拖一个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