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不是战争年代了,也不是凌晨四点了,也就是发了几页的帖.....这帖,罚上200的款,足矣!加送一趟远方长城。

nEO_IMG_IMG_4748.jpg (139.19 KB)

nEO_IMG_IMG_4748.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25

nEO_IMG_IMG_4778.jpg (206.96 KB)

nEO_IMG_IMG_4778.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再回头看才子俊那人拍的并不真美丽的照片我就忍不住接下去想自己要出门去干的事了....翻页了么?米翻好心人记得发封email我!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路上行人,未必提包而不随身携带着一段故事,五四新文化,故事犹其多!现在,彻底少了,少得快彻底了....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其实快乐总是自言自语来的,小的、紧的,一闪一闪的。也只有花露水TX,差点儿看出来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故事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开发。。。去发现。。。。。。。。
用ALLEN的话说:“有困难要克服困难再上。。。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克服困难还要上。。。。。。。。!!”


那次,咱们去千岛湖考察空气中的音乐成分,结果千岛湖没有空气,只有故事。随后,不是已经克服困难去创造、开发、发现,故事着事故鸟一回么?最终,败笔是败了一回。
要不,再来一回?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


透威廉·莎士比亚,一语道破茉小莉TX:“你呀,还是54少年的好....”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53 发表
你还想来啊!!。。。偶的挂们被你毁得都没脸见人。。3清一个都不愿参加了啊!!


这次剧本不一样了,里面就你一个主角....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56 发表
放心。。。下水前偶会拖一个一起的。。。。


爱情是个失传的命题。爱情原本是一大学问,一大天才;得此学问者多半不具此天才,具此天才者更鲜有得此学问的。
我帮你找鸟一个。你是水王,自当是和水后一起来激起剧本创作者的灵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又是几个天性浪漫而鬼使神差地多拍了些照片滴人吧?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