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呀,真是来晚了,出差回来居然进的是一百多米的深潭了,下次再去漂流倒更有意思了,加一壶水先。

TOP

报告大家,这周末去武夷山,本来是竹筏漂流,特意改为橡皮筏,虽然路远些,但更刺激。小白,你啥时组织溪降啊?我预报名先。

TOP

还有啥时三清,盼望中。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2 16:04 发表


武夷山的岩尔很好吃,长了比木耳小多了,一定要买。。上次我去买了一大包,结果3个月全部吃光了。。。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2 20:36 发表
武夷山的皮漂还是蛮刺激的,但是要看季节,现在这个时候的水位ms....


主要是想趁热打铁,希望这次可以更多个人的操控,更大落差。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哎,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只好惋惜了。 私语,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1:55 发表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2:03 发表


是2张,呵呵,加我MSN吧,我传给你!


公司把所有和MSN有关的网站都屏蔽了,只好麻烦你直接发到我信箱里吧。ericzzz@hotmail.com

TOP

回复 1727#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多谢,已收。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2:54 发表


谢谢了~~我对一斤没有概念,一个塑料袋8知道是多少,如果价格上去了,也8要紧~~~太好吃了~~~~

那个还多收钱啊,嘿嘿,估计是你们制订这个把人家的回扣都指定没有了。。。我上次去的是竹筏漂流,有人划的,老么 ...


帮你带了一包,半斤的,是我们试泡以后团购的。怎么给你?
漂流排队老长,等了两个半小时。还好是导游在那里,我们打水仗,到处挑衅。老天帮忙没太阳。感觉不错,最后一个落差有2。8米,水进来和船舷一般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