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家子的北戴河假期~~组图

  清明节放假,正好临近首保,需要拉高速,我们简单的收拾一下东西,就在清明节那天带着狗狗们上路了,起得不是很早,走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京沈上面大货多得很,很多路段在维修,我没敢开,看着小黑一路飚到170,只能一个劲地提醒他,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接近3个小时就到了北戴河了,赶上淡季,很多住宿的地方还没有开始正式上班,找来找去,找到一个幽静的大院住了下来,有武警把守大门,看上去安全性倒是不错。一切妥当我们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相当相当的饿,似乎早上出门就没有吃东西~~~~赶紧找一个能让我们带狗进去的饭店,大吃一顿,管他好吃不好吃,吃饱再说吧.

  接下来就开始在人少的沙滩上面玩耍,同时接受着不知道多少人的羡慕和赞美的目光,的确,在美丽的沙滩上面,我们的狗狗无敌的拉风,回头率几乎98%以上,不断地有人向我们打听这是什么狗阿,这么好看啊。

  哎,说实话的确很享受啊,这么多人都想要摸一摸的狗狗却只跟我们两个人好,我很自豪啊,呵呵。开始放照片!




一、我跟粘人的逗乐

[ 本帖最后由 2010sh 于 2008-4-9 14:12 编辑 ]

i412.jpg (11.32 KB)

i412.jpg

i50.jpg (22.07 KB)

i50.jpg

i426.jpg (17.99 KB)

i426.jpg

想要挑战大海的小狗克林斯.jpg (17.58 KB)

想要挑战大海的小狗克林斯.jpg

哈哈,抓拍到的精彩瞬间.jpg (16.21 KB)

哈哈,抓拍到的精彩瞬间.jpg

克林斯尝试着下海.jpg (16.55 KB)

克林斯尝试着下海.jpg

哈哈,成了落汤狗.jpg (17.6 KB)

哈哈,成了落汤狗.j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