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6 发表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09:28 发表 是阿,偶都看了十几年球啦 夸父是男滴呀,谁说夸父是女的啦,那肯定是个文盲! 8过偶就是要这个错觉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5 09:56 发表 十几年球 偶从乔天王第二个三连冠开始看的 一晃眼真的有十几年了 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原帖由 请叫我老七 于 2008-5-5 13:50 发表 终于 有人叫我老七了!谢谢啊 爽 这一道啊 别名无数~~~~~~ ~~~~~~~~~~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59 发表 具体哪家?关键得要酒钱便宜的地方 否则什么兔子啊,申申啊,2000啊,TOM啊,大表哥啊。。。怎么办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