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兔子,扇子我可以给你们介绍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6 发表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TOP

申申喜欢看NBA?
以前一直以为夸父是男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09:28 发表


是阿,偶都看了十几年球啦

夸父是男滴呀,谁说夸父是女的啦,那肯定是个文盲!
8过偶就是要这个错觉



十几年球
偶从乔天王第二个三连冠开始看的
一晃眼真的有十几年了
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5 09:56 发表



十几年球
偶从乔天王第二个三连冠开始看的
一晃眼真的有十几年了
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呵呵,你不是只关注哪个球星更帅吧

TOP

我提议这次三清吃自助餐吧

TOP

原帖由 请叫我老七 于 2008-5-5 13:50 发表
终于 有人叫我老七了!谢谢啊  
爽  这一道啊 别名无数~~~~~~ ~~~~~~~~~~



如玉,如花是不是你哥哥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3:59 发表

具体哪家?关键得要酒钱便宜的地方
否则什么兔子啊,申申啊,2000啊,TOM啊,大表哥啊。。。怎么办


最好饭也不要钱
不然集体留下刷碗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



没有变化,2000组让瓶半,三清当天开外围盘
现在盘口倾向酒妹组

TOP

我也想来,可是晚上要上课
正在挣扎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