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4:30 发表 青蛙,你好恶~~ 顺便写几句青蛙吧,青蛙是我印象特别深的人之一 首先,当青蛙遇上山宁,那是比鬼村更让人难以入眠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夜听到无心睡眠 其次,当青蛙遇上米饭,那是难得一遇的盛况。据爆 ...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4:37 发表 反正我把它当作赞扬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42 发表 镜头里的这个男人我不认识,被鬼附体了.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45 发表 了解齿轮的人都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扇子考虑一下哦
原帖由 147 于 2008-5-4 14:50 发表 严重怀疑,跟着青蛙,还能剩下泔水让你吃?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6 发表 对你有啥好处啊,那天关照的大家低掉处理我的照片MS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再这样下次不表演了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51 发表 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45 发表 山羊,回头再让你领教另外一个,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