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留名,稍后再看,在星期三之前决定去不去。。



精灵,不好意思了。这次实在有点事情,不能来了,等下次四清、五清吧。。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lu 于 2008-5-7 15:38 编辑 ]
阿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3:03 发表

事情是这样的
MIST小美女开始用的是两厅的N挂身份,后来在周五给手机了,月光那应该也更新了,大概没有及时更新到群发组
报告完毕,重发一条

漂过,睡觉,晚安


我也收到了,还是两条。。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