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9:00 发表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以及不行了看到我。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18:26 发表 73504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5 21:00 发表 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5 22:09 发表 今天人少,我来发一拨。从头开始说: 第一个表扬下阿文TX,昨天稍微毁了下,今天要表扬。还没进村就开始英雄救美,只可惜最后好像没救成,啊是啊?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8:30 发表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