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9:00 发表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我们没走大桥,时间来不及了,走大桥ms 要绕路的。。
阿文

TOP

大家都起得早啊。。。。

花生、啤酒、小板凳,排队等看pp
阿文

TOP

后面一张集体照不灵的,我眼睛都没睁开。。。。 :'(
阿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以及不行了看到我。




今天还上班,勇猛的啊。佩服佩服
阿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18:26 发表
73504





00,我觉得你这张照片很ws。。。
阿文

TOP

终于把帖子看到底了,明天继续看。。。。
阿文

TOP

000

你还在贴啊,还让人睡觉伐????
阿文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5 21:00 发表
2



这位tx是不是水泥车上,被我扶住肩膀的tx,真是谢谢了。
阿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5 22:09 发表
今天人少,我来发一拨。从头开始说:

第一个表扬下阿文TX,昨天稍微毁了下,今天要表扬。还没进村就开始英雄救美,只可惜最后好像没救成,啊是啊?



对的喏,一开始不知深浅,不敢踏到水里,要是知道后面的行程,就是抱也会把她抱过来的。
阿文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8:30 发表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