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18:21 发表



那我们就是突破口了,,,

冲破男女观念的牢笼,,,当你们单位充满了男性的刚猛和女性的温柔吧,,,男女搭配,工作不累,

构建和谐社会,从招聘男生开始……



海外说的非常正确啊,没有男生,这个效率肯定不行的。

TOP

孤烟  886

TOP

诶,众人吃饭,我独饱

TOP

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33 发表
看领导的意思,你还来我们单位伐?


很好啊,都是美女,加班也开心

TOP

晕,又是我翻页嘛,好像连着好几次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18:44 发表



翻的太多脑袋会晕的……



好像是有点晕了。

TOP

做别的事情喽,等会来抢200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19:12 发表


你应该去战斗,十二宫正等着你呢!跑来这里和我们凑什么热闹



我不是星矢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21:00 发表


你当然去不了
正主那天要去的~


外面避避去哈~


我的命好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