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我不是上传的,我是引用的关系吧

TOP

我这也是为了论坛能节省点空间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22:13 发表
?引用?不懂了……

这样要问老板和老板娘了。


为什么老板和老板娘总是一起出现的
who are they?

TOP

他们叫什么啊
偶的论坛倒闭快1年了,呵呵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0 00:42 发表
哈哈 你找到处送幽币的就是了。老板的幽币发送无限制的。

你也开过论坛啊…… 强人啊!不过这边的论坛是为了组织户外开的么,这边费用也低,所以论坛生存问题不大啊。


偶就是缺幽币呀

TOP

欲望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0 10:59 发表
我一直没找到用幽币的途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发站内消息什么的吧。你太多了,能不能送的啊,呵呵

TOP

MM也可以在问GG的电话是用上

TOP

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1

评分人数

  • 一味

TOP

今天火箭队真不争气啊,看了是输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