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哈哈,第三车的娱记真是不少啊
相对我们第一车,还是比较安静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4:35 发表
2. 第一次暴胎..........

偶爸同事的儿子,就是因为暴胎后操作不当,受伤变植物人的,还好我们有这么多个轮子..............




诶,这次的车子真是惊心动魄阿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4:38 发表
上山的风景很漂亮,有连绵的山峰,有云海(好吧,是雾......),有梯田,更有新鲜的空气~

用力吸啊~吸啊~~~


车内往外拍的,防抖做得还不错吧~




风景超好

TOP

私语的游记写的好看。哈哈,我也有在其中,很荣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