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贴好长啊。
什么叫 4清  5清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21:59 发表


哈哈,专有名词,等你回来就知道了。或者在车上问老驴。 看这个就知道是纯新的新驴。



你现在告诉我,我到时候不就可以装老驴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9 22:05 发表


清:就是玩好回来以后聚会,聚会上该看清楚看看清楚,该算清楚的算算清楚,该说清楚的说说清楚

4清,5清,就代表聚会的次数!



呵呵,终于重新驴变成老驴了 质的飞跃啊

TOP

我网上再提提

TOP

具体

TOP

好风光

TOP

哈哈,从小就很漂亮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00:36 发表
哈哈。。从小就象个和蔼可亲的老奶奶!!


要尊重一下人家老年人啊。你说话不能这么赤裸裸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00:38 发表
judy要风了


什么情况

TOP

这个帖子那么长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