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哈哈~~~弄好压~~~弄也一道发压~~~~

P.S.新人都要报道的哦~~~~~~~并且附上照片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1:05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那么来个海鲜开开胃~~~~~~~~

海鲜~.JPG (80.37 KB)

海鲜~.JPG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1 PM 发表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TOP

++偏题来~~~~阿拉了讨论旅游亚~~~~~

TOP

小吴哥的日出~~

吴哥~日出15.JPG (30.89 KB)

吴哥~日出15.JPG

TOP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33.37 KB)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0 07:40 PM 发表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特弄的嘎伐??~~~~~~~~

难道弄是属于在沉默中爆发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3 12:28 PM 发表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恩,贴弄额写真~~~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2 AM 发表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依看到五~~伐刚头混已经蛮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