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0-19 11:13 发表 我也想去南溪江啊,可是南溪江要涉水的,而且要三天。已经期待了一年了。只能等待明年了。 大明山不错,去年我们好像是十二月去的,看见雾松的。真的很虐,强度不大,但难度很大。 同意金子尖和东白! 最近有看到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