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眼样眼样~~~~~~

TOP

皇宫~~~~~~很嗲的~~~~~~~~·

加冕殿.jpg (82.88 KB)

如果我能在皇宫住一天~就好了闹

加冕殿.jpg

TOP

西哈努克的沙滩~~~

沙滩~~.jpg (42.08 KB)

沙滩~~.jpg

TOP

90度的阶梯~~~~~好难爬啊~~~~~~

爬上去哦~~.jpg (48.13 KB)

上去就是天堂~

爬上去哦~~.jpg

TOP

偶想至少要住一个礼拜才行哦~~

西哈努克~GH~美如画~.JPG (111.54 KB)

西哈努克~GH~美如画~.JPG

TOP

沙滩~~~发呆~~~美景~~~~

岸边~~.JPG (33.63 KB)

岸边~~.JPG

TOP

时光倒流啊~~~~~~~~

这个宫殿只剩下了门.jpg (55.32 KB)

这个宫殿只剩下了门.jpg

TOP

累啊~~~~休息~~~~~~~

TOP

我们已经把好的都发出来了~~~~~摄影水平伐莱塞啊~~~~~~总共有几百张来~~~~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6 PM 发表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你这个懒鬼~~~

为了大家,偶把着品拿出来~~~流水帐~~见笑了~~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0:34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