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19 发表
人见人爱,贤良淑德的扇子姑娘啊~
忙了一晚上了,最后还给我们做奶茶,
大家说说,因为有扇子,偶们是不是很幸福呀


可惜了,那一段我都没见着,也没吃着,下次一定跟紧扇子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6 11:22 发表


光有手机没有sim卡


拍张那手机的照片放上来看看,总有人见过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1 发表
青蛙,你不是一直要正经的照片吗
我终于找到一张!
很喜欢这张的背景~~


有这么难吗?遇到齿轮后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8 发表
好,中场休息一下,广告后回来
下节预告:
网络红人阿汤哥的XX门事件
以及他与n个人的绯闻


哇,好期待哦.应该先放点花絮给大家瞧瞧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1:42 发表



正经不正经关键看 看照片的人,而不是照片!


为啥望子的形象都这么正直,大家偏心啊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44 发表
请问一下,怎么把上传了的照片删掉呀?
哪位指教下?


你的地址告诉下,我过来"指"教你.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48 发表
我在浦东
你要过来吗,哈哈哈


瞧这意思是想我了吗?晚上可以考虑下"指"教你.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55 发表


我看你是晚上约会太多
来不及的


我和申申有个约会,大家见证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2:00 发表



你拍照片来!我们见证!


你晚上来就让你当面见证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2:10 发表
中午匆匆几口扒完饭。。。冒着消化不良的危险
接着传片子


还是休息下吧,太累了我会心疼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