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00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晚上我不在,希望大家能继续水到1000,就可以看申申发劲爆照片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7:39 发表
青蛙晚上你是要去田里吗?


晚上需要找个地方发泄下情绪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山宁,把我写到你专栏里保管点击率突破你之前文章的记录.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强烈要求三清我们自己定,放在周六晚上.
大家只见过饭量,还没见过我酒量吧?哈哈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09:50 发表
我也想来,可是晚上要上课
正在挣扎中


你这种老师别把祖国的花朵给教坏了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0:01 发表


哈哈哈 青蛙,形象形象啊~~
同志们注意啦啊~~九哥说了,我们这伙礼拜六啊
他白天上不了网,拿我当传话筒呢~~


地点还是那个吗?还是晚上我们再商量?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5-6 10:02 发表
今天整理包包,发现一个索爱的手机,谁少了手机快联系我!


你用那个手机打下小可电话,让他查下那号码是谁的就知道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0:23 发表


礼拜六还有其他伙一起吗? MS芦西峡那伙美女很多~~~~~


难道望子也是现实和户外完全不同的人吗?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03 发表


我一直觉得望子GG看上去很正直的,唉


一直被人误解很不正直的我现实中还是相当的不正直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