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这次楠溪江偶遇一女同事,之前根本没想到她也会玩户外.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15 发表


那天小米就说看着眼熟.....


听了那么久了,还不知道小米是哪位?谁能发张照片认下人啊?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16:16 发表


这次楠溪江偶遇一男同志,之前根本没想到他也会吃泔水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0 发表
发现你们都比我能侃,估计很快就比我官大了,TX们加油说啊!!!


不发照片我的幽币不见涨啊.
我在想能不能把大家发的照片我在重新发一遍,不知道有啥后果,大家讨论下,然后我决定是否这么干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2 发表

给我们拍集体照的那个姑娘就是,青蛙你晓得了伐???


哇,原来是眼睛姐姐啊.知道了,知道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23 发表


——贪吃也是种罪,你这就是阳光下的罪恶!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为正面人物好好赞扬一番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6:31 发表


明天5班之后 6:30-7:00


6:30开始,7:30结束?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怎么又到二号车上去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9 发表


没错,就是二车上的


肯定不是拉在车上的,拿下来后放我包旁边的,后来就不知道去哪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42 发表
我记得那会我还大吼谁的帐篷来着.......


记得那时候有两个拿蛇皮袋捡破烂的,不知道会不会是他们?一起出去玩的不是自己的装备应该不会拿的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