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15 发表 那天小米就说看着眼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16:16 发表 这次楠溪江偶遇一男同志,之前根本没想到他也会吃泔水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0 发表 发现你们都比我能侃,估计很快就比我官大了,TX们加油说啊!!!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2 发表 给我们拍集体照的那个姑娘就是,青蛙你晓得了伐???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23 发表 ——贪吃也是种罪,你这就是阳光下的罪恶!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6:31 发表 明天5班之后 6:30-7:00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9 发表 没错,就是二车上的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42 发表 我记得那会我还大吼谁的帐篷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