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4 14:14 发表
基本上我上照片了,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哭了!


没有我们影帝级的演出,哪有如此成功的效应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谁能上传一张我正经点的照片呢?都没法给我同事看.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4:25 发表


申申表妹好!
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你了?

又收了一个,表弟表妹都可以成为一个加强连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4:32 发表
诺丁山啊,你这是造的什么孽哟~~~~~~~~~~~~~~~~~!


我也是受害者,怎么就没人帮我说几句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4:34 发表

你不觉得来不及了吗?那个瞬间,深深的留在我们大家的脑海里和相机里了

相机里的快拿出来SHOW下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4:35 发表


不知道算不算比较正经的,你将就着看


镜头里的这个男人我不认识,被鬼附体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39 发表
大家帮忙宣传下这张照片!

诺丁山说要把它传到各大网站去:

寻找户外界的灰姑娘,只要能穿上这鞋,小诺就娶了她~~~~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43 发表


真的是赞扬,如果这次活动是相约星期六
大约有80%有选择权的公驴会选扇子的

了解齿轮的人都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扇子考虑一下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53 发表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对你有啥好处啊,那天关照的大家低掉处理我的照片MS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再这样下次不表演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57 发表


这个我曝光了13秒啦。只要把光圈隔到最小,然后弄个10几秒的快能,不用闪光灯。找个垃圾桶什么的做固定,就可以拍出来了。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