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09:36 发表
青蛙,麻烦别在msn上和我说话了,你每次一说我就死机,别人说话都很正常,你个剧毒青蛙!
我没有你其他联系方式,只能在这里留言给你了。交友不慎唉,头一遭遇上这样的事情!


那一夜,你的shengyin促动我的心弦
那一刻,你的fumei无不让我倾心
为何每次向你biaobai你都用这么搞笑的借口来搪塞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喝着咖啡,啃着切片,听着雨声,顶着帖子.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如果每天一人水一页,这个帖子的长度足够饶地球一圈,让我们顶起来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3 发表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哎呀,我光顾着水这个贴子了,忽略了你的感受了,周六陪你喝酒吧,现在就去拜读.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2:42 发表


那是!我的表妹哪一个不是出类拔萃的啊!


怎么尽是表妹啊? 再这样我申请成为扇挂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5:00 发表



靠,老子很单纯的!


说这句话你还单纯?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41 发表


为什么你游泳的照片没上来啊!~~~~~

青蛙姑娘?!不会吧,我还以为她是男的呢!~~~还好没和他多来少去的,不然有诽闻了!~~~~

不过这么能吃的姑娘也满难找的!~~~


大家都在期待山宁的泳照呢,MS在豆腐那
等豆腐YY好了会贴上来的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5:11 发表

评价的非常精准到位啊,小可。我发现人不可貌相啊


扇子的老乡,不简单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8 15:42 发表


是亚,小可,你要多费心,给他找个好婆家
        标准是可以没钱,可不能没粮田
        不能给国家制造困难,托高cpi呀
        这么重大的历史使命,非你莫属
               看好你哦。。。。。。。。


让你先得意着,后天非让你趴下不可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刚才回过头去看楠溪江碰头会的贴子,发现一自愿做财务的"问题少女"
自称擦刮里新小驴犊,很具欺骗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