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33 发表 遥遥这话点得对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36 发表 啊,我说过他什么了呀 空空你瞎我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39 发表 弱弱问一下下:你的雄性荷尔蒙是阴性的还是阳性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1 发表 哈哈。。。两个色女。。鉴定完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5 发表 对雌雄通体。。阴阳混合的种类。。。偶才没兴趣的。。。HIAHIAHIAHIA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7 发表 饭兄啥时候蜕变成孔老夫子门人啦?!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3:49 发表 闹,月光都急了。 都吆喝起来了。 月光真可怜。 我相信你的 我帮你吆喝: 月光不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他喜欢女人! 晚上请敬子验一下。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3:55 发表 开始抢了.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3:56 发表 那你的意思就是月光不是...的. 你怎么知道的啊? 试过?没试过?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00 发表 什么呀,西班牙说的是,她证明月光是正常的 让不相信的人象空空之流晚上验 所以我觉得奇怪,西班牙怎么就能证明月光正常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