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9 22:35 发表 毁自己一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09:05 发表 两个大男人猥琐下,你痛苦啥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09:32 发表 谢谢关心,不过我是游离在8203之外的, ms你在8203里游刃有余、吃香喝辣、叱诧风云的啊,虽这样,你也要对那种mm喜欢mm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别打扰他们的幸福生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38 发表 82年3月生人属狗。。。。。。只能是犬女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40 发表 看出点意思了。。。MS蕾丝边CLUB。。。。。。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0:01 发表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0 10:07 发表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0 10:20 发表 奶爸去了吗?照片上没有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0:20 发表 恩,来水来水,深度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