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9 22:35 发表
毁自己一张

美女是毁不掉的!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09:05 发表



两个大男人猥琐下,你痛苦啥啊?

为你痛苦,众所周知,8203里尽是MM..
怎料MM也喜欢MM..海外没得混了..哎..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09:32 发表


谢谢关心,不过我是游离在8203之外的,
ms你在8203里游刃有余、吃香喝辣、叱诧风云的啊,虽这样,你也要对那种mm喜欢mm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别打扰他们的幸福生活……


好的..听海外的..
茧人同学,快出来上照片..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38 发表

82年3月生人属狗。。。。。。只能是犬女了。。。。


8203只有一个男MM是三月生,还是84年的...
怎么定义?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40 发表
看出点意思了。。。MS蕾丝边CLUB。。。。。。


爱来不来..
别在那里小眼泪,小心酸的..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没关系,等你的精品.
一起水水好了,嘿嘿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0:01 发表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挖塞..海外好聪明噢..
正解其实是: 10138--要你(海外)要38..
欢迎Aagain!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0 10:07 发表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想被你奴隶着呗..

配乐:就这样被你征服...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0 10:20 发表
奶爸去了吗?照片上没有啊?

奶爸不仅去了,还一路安全地吐回来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0:20 发表


恩,来水来水,深度放水。

私语今天没穿睡裤上班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