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0 发表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1 发表 不好吧 人参是补气的,你都气饱了啊,,,补不了咯,,,先灌灌水消消气吧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0 发表 那么多磕头的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05 发表 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发呆,看磕长头的人们,喝甜茶,是在拉萨最舒服事情。然后晚上去天海夜市吃烧烤,喝拉萨啤酒,晚上再去酒吧和驴友吹牛,做游戏,然后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宵夜,回来后甜蜜的睡去直到自然醒,拉萨的 ...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19 发表 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发呆,看磕长头的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54 发表 来来来,没有经幡就没有西藏
http_imgload.jpg (166.9 KB)
下载次数:6
2008-7-8 14:01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8 14:04 发表 同樣在乌镇的染布坊,我则么就拍得那么奇怪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