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1:53 发表
某男,目测185,反正比我高很多,长得还算周正,事业单位小破工程师,有房,爱劳动,人淳朴,热爱小孩,我们一直说他是最适合相亲的对象

上照...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5 22:16 发表
咕咚,400没了……

大家不要抢,把250X2 留给海外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我来水下哈
刚忙停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没事,水分不足,奶水补上..
海外是奶爸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39 发表


咕咚,,,我有啥可消遣的,,,去消遣你们8203的mm吧,,,

问: 奶牛是公的还是母的?那么奶爸呢?
答题有创意者,我送金钱卡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43 发表

雌雄同体,

请查收,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6:47 发表

雌雄同体,是吃进去东西的地方,和吐出东西的地方,都是同一个啊

有重复,不给!再换一个!...
不过你UB够多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又少了9个UB..哎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55 发表


我18个出,你15个入...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