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琦琦真聪明,恭喜你猜对了

敬子啊,你怎么和这种人同学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09:59 发表

什么话,我怎么了啊

还没说完嘛...
和蟑螂同学,很幸福.
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0:00 发表


i am outside of the Earth, ET from Mars, heihei~~~

根本就是一 BT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0:01 发表
头怎么没人是认领啊

无头冤案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0:03 发表


哈哈,敬子,来做茧人的主子?

恩,不错..昨天蟑螂还在嚷嚷自己没主子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0:04 发表


怪不得敬子总是很天真……

你是说蟑螂傻吗?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在家太无聊了,我找点事去干了,你们好水啊~~~~~~~~~~~~~~

敬子来吃午饭,找饭饭买单,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7 发表

这个不错,可以考虑啊,呵呵

吃饭之前,先把水倒光呀
不然吃不下的,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0:07 发表
发了一早晨了,先工作  一会再水。


一起一起..
同学们加油水,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再水水,出去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