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7 21:56 发表 用这张略有点让我诧异甚至显得诡异的照片结束今天的贴图咯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29 发表 啊 我晓得了! 是不是最后在当非洲难民的那个小亭子里的那个女生?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2 发表 一抬头 突然看到的 可惜拍得不好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3 发表 哈呢 抱~ 伐过哈呢 我和月光不一样的哦~ 偶很正常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16 发表 zao~~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1 发表 嗯哪 偶问空空: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20。(笑,低头) 然后骆驼很体贴地出现了。 多好的同志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7 发表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