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7 21:56 发表
用这张略有点让我诧异甚至显得诡异的照片结束今天的贴图咯

奶爸,你鬼鬼祟祟地咕哝什么东西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喜欢风动,因为风动的眼神.
希望我没认错人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29 发表



我晓得了!
是不是最后在当非洲难民的那个小亭子里的那个女生?


爱死你了..
做次难民值了..
三清的时候抱抱..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2 发表
一抬头 突然看到的
可惜拍得不好


挖..灰机耶..
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2:33 发表





哈呢 抱~
伐过哈呢 我和月光不一样的哦~
偶很正常



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女人的友谊的抱抱嘛.
干吗说那个不正常的,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16 发表
zao~~

奶爸,把话说清楚.
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一个个说过来:
先是海外,什么叫"诧异又诡异"?
后是小妖, 发展下如花吧..两猪头相认不容易.
再是3-Q,天天就会傻乐..抽风啊.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你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吧?!
敬子,对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1 发表

嗯哪
偶问空空: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20。(笑,低头)
然后骆驼很体贴地出现了。
多好的同志啊!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quote]
奶爸只喝奶,还是变质的那种.
他不怕你的恐吓,哈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7 发表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