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18 发表


我按发照顺序排的,见谅

么关系,老大其实很宽容大度..和领队们一样...哈哈...

那个妖是属于人慈一款的..放心大胆地发!
冲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20 发表
大家不要忘了这位帅哥,“没想好”同学!

不会忘记,你们的one night in 海岛人家..已经传遍山野...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23 发表



噢,我这儿还有一些照片呢……


人生苦短..爱干吗干吗!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27 发表
继续毁人,这个是谁,猜对有奖


什么奖?风动嘛..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29 发表


看看你ls哪位的风度……

恩,海风好大,渡船半途都坏了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9 20:32 发表
TXM都回来啦?!。。。。没有被海外卖到海外么?。。。。看来这个蛇头不专业啊。。。。

报告水王,海外把人家的海水糟蹋得乱七八糟..
蛇头放弃+抛弃他了..
连带了我们..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33 发表



原来是你在呼风唤雨啊……


响应组织号召!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9 20:40 发表
“海水糟蹋得乱七八糟??”。。。。。。难道大家。。又吐又拉?。。。。强列同情。。。!!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2 发表
算了,被杀一次是死,两次也是死,不怕了!

不怕不怕!
台词:看,刚度!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7 发表
别我孤军奋战啊,同学们都开始发照片啦!

孤烟辛苦了,等茧人同学呼呼回来后,多发点你的,犒劳下!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