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6 12:43 发表
我最后是看大家都一个个横下来了,所以接一下棒的

Apple,合影的照片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6 发表
OVER.
至此,我清空了....

光荣完成任务。

MM,吃饭吧..
吃完继续来水哈
MOMO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2:48 发表
汶川归来

灾民们情绪稳定,衣着艳丽....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6 12:53 发表

有点忙,再等等,

好滴好滴..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2:53 发表
听说三清我的哥哥找到目标了?

嘘....
别把你哥的新目标吓走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6 12:55 发表

我是犯迷糊了,哪三啊?

唱歌的三个.从左到右:
海外,精灵,小俊..他们三.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6 12:58 发表

我以为是咱这里最帅的家伙和.......

话说完...别怕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2:56 发表
小俊姐姐,说你看上谁,妹妹永远支持你,哈哈

小俊说: 月光!妹妹帮我做主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6 12:59 发表
茧人:“小俊的事与我无关,不是我说的”。

茧人一直在想自己怎么会产奶的问题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3:02 发表


MOMO
吃不下...
食堂也关了...
再过来看看,嘿嘿
一晃又一页了....


要吃饱点的嘛...
我太水了..
汗...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