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49 发表


谢谢,不过从领队的责任来说,我很对不起大家!


尽力就好!
你们的努力和辛苦,我们都看见了!
支持支持!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1 发表

你的联系方式找谁啊,哈哈

蓓蓓同学看见孤烟如此操心你,瞬间激动导致输入错误!
轩辕的联系方式请和CYQ联系!
特此更正!
Over!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孤烟,好发照片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57 发表


那你自己直接联系?

也好,删繁就简吧.
找CYQ就 OK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19:58 发表


这是我们的职责,孤烟你们都太客气了。

我想说句心里话: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很好,大家的想法都是很合理的,只是海外和我做不到完全满足大家,我已经把这次的遗憾反馈论坛了,应该三清时,会有些惊喜给大家吧 ...


期待..
再支持下领队!!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4 发表
横…遍野


应该是暴…遍野吧.
那天太阳很大的说~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11 发表


吃的下,喝的进,睡的着……


补充三个字:吐得出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13 发表


汗……

再补充:大家吐才是真的吐.
            吐吐更健康!
            Yeah!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14 发表
大姐大2号空空

发照辛苦了!
文字错误了,我是老大!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20:15 发表


I服了YOU!!


这不算什么..
孤烟同学不是还慷慨解胃,滋养海鱼嘛!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