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7:31 发表


争取水40页,再上照片

好,水到150.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32 发表
下班前,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3清时候大家罩我,我打不过他,跑不过他的。

长相就不说了,
人品有可比性吗?
人家CGX就是一个淫棍!!

发得好!三清坐一起,很多MM保护你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33 发表


没看到,空主子发话了。我这就去编辑掉!

不用不用,哈哈.
感情好嘛..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Breeze,我水不动了...
咳咳...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42 发表
我从早水到现在,库存基本清空。

我连相机都没带去海岛.
天天水..除了水,就是水了..
这个海外也不鼓励支持下,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那还是换 尖叫吧,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54 发表


我喜欢魔力氨基酸

我喜欢机器猫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1 17:51 发表

奶爸你还有眼神不好的毛病啊?
你半夜不睡一张张发试试,熬死你

小妖,你水的同时,别忘了快弄你的财务明细..
炉西那边早好了额...
速度!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56 发表
饿死了,我要下班!!!

陪我到6点吧...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7:58 发表

我陪你,小熊猫是啥饮料?
我只看到过叫“哎哟”的

我们自创叫"妈呀"的饮料好来...

有了机器猫.睁开眼就应有尽有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