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空空呢?

TOP

哦 这个就是小虫,听说过达

TOP

发现大家都没怎么吃东西,哎,我去就不用浪费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10:33 发表
冰激凌美如冰花

强悍的

TOP

哎...

TOP

没机会来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你自己杀得不淑女怪谁啊?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0:45 发表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
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
叫吵架帮吧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好强大呀,我又多了个偶像。。。

HR,你终于等到FANS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