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就是没米.
吵架这个职业属于低收入的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6:55 发表
饭饭.
改明考虑跟荷兰混了,你门那招不招人.?

还没开始,有的话,我告诉你好了

TOP

阿姨

TOP

不是,早了.
兄弟混得差,都快没饭吃了

TOP

F3这次缺席率会满高的

TOP

这个贴子讨论的问题怎么总是邪邪的?

TOP

现在我看到了一个趋势.
就是都是女的都把男的往那个方向逼.
偶尔还会夹杂几个蓝山,HR之流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38 发表
月光是好同志,你们8要欺负他

就是从你开始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9 16:39 发表


你也想一起吗?

这个口吻简直就是黑社会吗?

TOP

狠的,群水都来了,准备泛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