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13 发表 知我者。。。YAOYAO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18 发表 我跳警:当天炉西峡现场报道我只是跟拍,应饭饭同学强烈要求才上的。至于事后发现什么正不正常都无我无关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33 发表 没错。。你自己都交待了。。快认错吧。。。兴许偶水王高兴就放你出去放放水。。。知道你憋得不行了。。要不然的话。。你就水在裆里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6:49 发表 饭饭, 大哥从spdbccc跳出来真闲啊,上班还能这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