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42咖啡坊,这是哪里?

TOP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2楼

这样也叫附近,太扯了吧

TOP

是天钥桥路吧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1:29 发表


恩,让高登在天钥桥路给你造一个642先!

某些人用词好贫乏哦!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1:32 发表


某些人爱得好狭隘噢!!

...

[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5-8 13: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1:45 发表
救命啊

如果佛可以就你,
你就来找我.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2:32 发表

HHRR这个人..人水嘴又碎哎~~~
Pui Pui Pui

就是就是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2:46 发表



这个暗示不错

我的真正目标其实是骆驼请大家不要误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33 发表
遥遥这话点得对头了。。。

你的直觉又怎么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1 发表
哈哈。。。两个色女。。鉴定完毕!

哎.世道之不存已久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