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6-9 23:08 发表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我在卡车上的时候,手就活活磨出泡来了

TOP

S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