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4:34 发表 精灵,就是那个去过龙眼得人,看过帖子就知道他就是强人啊!你带队,同志们放心啊~ 看过他本人,实在是很帅很有型,最主要的是,吃饭光吃饭不吃菜,这点,我对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 13:15 发表 饭饭是精灵的马甲???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5:44 发表 天那~~~~~~~~~~~~~~~~~~~~ 这次要带多少干粮呀 一个两厅加个精灵再加个天堂,现在又~~~~~~~~~~~~~~~~~~~~~~~~~~~ 我还想卡油少带点吃的来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 22:15 发表 饭饭真的是又高又帅的,呵呵,F4 都很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41 发表 发现这次活动,好多和我同姓的,呵呵 五百年前是一家,睡觉去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9 11:42 发表 饭饭。朋友的朋友,呵呵,世界不是很大。路上要多多关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