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47 发表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50 发表 改了张精灵的图来玩,很精灵的说 79676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14:50 发表 还有还有~~~~要100%考虑领队的安全。。。 比如00。。。hohohohoho~~~
DSC05169.JPG (84.65 KB)
下载次数:7
2008-6-11 15:37
DSC05170.JPG (71.02 KB)
下载次数:10
DSC05171.JPG (73.71 KB)
下载次数:9
DSC05164.JPG (57.23 KB)
下载次数:12
2008-6-11 15:3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2 发表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 否则回来打PP的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22:37 发表 这小妞谁啊!给你拍照还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