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甘甘真的好水,不愧传说中的水王~~~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0:44 发表
众望所归的喂奶图
79588

79590


想起那天我的注解“吃的是奶,挤的是草”

TOP

为了再次表彰一下我们长相泼辣,内心温柔的2000,特此奉上一组,现场实录。

DSC05158.JPG (74.12 KB)

为什么我们可爱的小扇子是这个表情呢?

DSC05158.JPG

DSC05159.JPG (71.82 KB)

谁让她如此幸福?

DSC05159.JPG

DSC05157.JPG (77.08 KB)

是他,还是他

DSC05157.JPG

DSC05156.JPG (77.05 KB)

一个成功女性背后总有一双温柔的手

DSC05156.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2:19 发表
为啥你们的路线和我们的不一样啊?好多景色没看到啊!

我也要玩攀岩!


的确很好玩很刺激,不过刺激到我差点回不来了,

在此,郑重呼唤我的救命恩人,如果谁有线索,请提供,我悬赏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12:40 发表

你好象遇险无数次!你要找那个救命恩人啊!
我记得你差点把,救命恩人一脚踢下悬崖!咳,真是的!


准确地说,那个时候遇险的不是我,是精灵

TOP

我的救命恩人好像是其他队的,2000你说是伐?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1 13:17 发表

你能把我们拍的好看点么...汗-_-#


挺好看的呀,多自然多温馨的画面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3:26 发表

那个地方我印象很深刻呀
我在你后面,
看着你在那怵了半天没下去,精灵在下面,
我觉得当时你要是跳下去他肯定能抱住你
你最后跳是跳了,只不过踢了他一脚


看来我三清不敬一下精灵说不过去了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13:56 发表

你看深深的最后一句,就是解答啊!!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6-11 14:36 发表
花了一小时看完了这里贴子,
相比上次楠溪江,明显惨痛的经历多了些,娱乐的事迹少了些
难道是因为我没去?


多了你,少了齿轮,同样不精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