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亮出来了

IMG_9025.jpg (348.42 KB)

IMG_9025.jpg

TOP

第二天吴哥外圈结束

TOP

Leon快发,我们等着你的游记和攻略做参考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5 09:16


你也要去吗?几月份啊?

TOP

7:00-8:00 吉隆坡-暹粒  注意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一个小时时差。转机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国内办理了马来单次签证(会马来时间充裕用过是境签)
--------------------------------------------------------
我就是怕误 ...
雨意 发表于 2010-3-5 09:20



你们机票都订好啦?呵呵。
其实国内办好签证过去一般是来得及的,就是要抓紧时间。不要走弯路。
我4:25到吉隆坡LCCT,亚航飞机要走很多路才可以到大厅的大概10分钟。
拿好行李大概还要10分钟,办理出境填表格10分钟,那就5点,然后再出去找到checkin
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TOP

7:00-8:00 吉隆坡-暹粒  注意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一个小时时差。转机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国内办理了马来单次签证(会马来时间充裕用过是境签)
--------------------------------------------------------
我就是怕误 ...
雨意 发表于 2010-3-5 09:20


liangyifei82@hotmail.com

TOP

看了leon的照片,我后悔了,应该把中秋6天全放在吴哥窟的,可惜机票不能改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5 09:28


我觉得3天够了,再多也就这点东西了。看了多了会疲劳。。。

TOP

继续
D4 小圈TUTU
皇家浴池/Srah Srang Sunrise
----班提色玛/Banteay Samre---
Ta Prohm 塔布笼寺----
Chau Say Thevoda 周萨神庙--塔桑寺/Ta som


中午回GH吃饭----下午 -----小吴哥----皇家浴池/Srah Srang 日落

晚餐暹粒夜排档+烧烤+冰激凌。。




TOP

5点起床,皇家浴池日出 7点

IMG_9050.jpg (351.65 KB)

IMG_9050.jpg

TOP

这里人相对少一点 7:26

IMG_9073.jpg (396.82 KB)

IMG_9073.jpg

IMG_9079.jpg (368.99 KB)

IMG_9079.jpg

TOP

太阳出来咯  7:43

IMG_9134.jpg (341.36 KB)

IMG_91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