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2:00 发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不是冷门拉,是最大的遗憾,全中国多少人的期待啊,现在连看他跑一下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没看电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至少还是要坚持一下吧,难道真的到了没法跑的伤疼了吗?就算慢慢跑到终点,我想观众也不会怪他的。
大家不要失望,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复出吧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18 12:31 编辑 ]

TOP

应该是上次的老伤就一直没有好,然后又不想辜负中国人民的期望,
一直带伤训练,渴望可以在比赛是神奇恢复,但是还是事与愿违。

TOP

伤病是运动员的梦魇,再是英雄也没用的,已经有人叫他“刘跑跑“了,这样很不好啊,他现在一定比我们更痛苦的,
需要大家的理解。

大家玩户外的也要注意伤病啊,因为我们的时间还长着呢。哈哈

TOP

其实退赛这种事情很复杂的,不是孙,刘两个人可以决定的,牵涉的很多方面,
比如刘的赞助商广告商的压力,体育局的压力。
看预赛的观众也值了,见证了这一个时刻,买决赛票的观众要失望了。

TOP

刘是个乐观的孩子,虽然打击很大很但是应该没问题的,刘翔加油,
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