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1 发表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8 发表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31 22:08 发表 杭州。 谢谢关心。 睡了,明天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