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得都要带三角架,有的话最好可以带几个外闪的闪光灯。

TOP

照片里的人最好浅色衣服,背景要足够黑,要带可开关的的小手电,记得一定要小,太大画了不好看的。最好还可以有有颜色的光源。多带点电池吧。哈哈哈哈。全部用B门拍摄,所以有快门线的也带上吧。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8-20 13:06 发表
有点意思,镜头可以记录人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是不是可见光的波长镜头可以捕捉到,而人眼却不可以?


其实就是慢快门的关系,就好比拍运动中的东西,快门慢了会虚,晚上拍行驶中车,会拍出来一条条的光。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0 13: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3:13 发表


汗,我搜集的资料,貌似要穿深色衣服,画大一点
anyway,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
有6月份的人,可以先拿来看看,上面有介绍的


那黑色衣服是不是人都看不见了呢。我也不知道,也就玩过一次

TOP

真正的大师在这里。
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
85ab1916f0c06972e91cdcf836972457.jpg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20 13:30 编辑 ]

drawingwithlight.jpg (60.53 KB)

drawingwithlight.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3:13 发表


汗,我搜集的资料,貌似要穿深色衣服,画大一点
anyway,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
有6月份的人,可以先拿来看看,上面有介绍的


当然拉,你不希望看到人在照片中穿全黑的也是没问题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4:04 发表


不像

当然不是一个啊,但是看的出大师画的是牛啊,要知道在空气中画画比一般的画难很多很多的,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8-20 14:15 发表
那是不是画得很快?在短时间内画完?


可以慢慢画,只要快门不要关,但是太慢了也不好的,会过暴的,一般控制在10-20秒左右应该差不多。

TOP

led_hula_hoop.jpg
呼啦圈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0 13:17 发表
真正的大师在这里。
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
91672


 《毕加索的光画》堪称“前无古人”的独创之作。美国摄影家米里热衷于把时间因素运用到照片中。他采用在黑暗中长时间曝光的技巧,请毕加索用光笔在工作室中绘画,最后时刻用闪光灯打亮画家与环境,已经消失的光的轨迹在照片上保留下来,成为名副其实的“光画”。这是把握了曝光规律而创造性地运用在摄影造型中的独特创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