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2008-08-12_01-19-13.jpg 2008-08-12_01-19-23.jpg 2008-08-12_01-19-49.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54 发表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3:15 发表


这个吗?



对哒就是这个,我一定要吃到那个龙。

TOP

还有一个应该是一块一块红色的那种。
2008-08-12_22-00-13.jpg

TOP

好吃的无花果

2008-08-12_22-02-55.jpg

TOP

比现在的好吃多了的娃娃雪糕
2008-08-12_22-03-01.jpg

TOP

酒心巧克力
2008-08-12_22-03-10.jpg

TOP

在来点好玩的东西
眼熟吗?这些大家小学时候都应该用过吧。
eb0d182a802b5c3cd52af11d[1].jpg

TOP

还有很强大的铅笔盒。很多机关的。。
80431fa20db048bccaefd02e[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