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心心念念要看的“雷火练殿”都没看到,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27


哪有这么容易被你看到!
你要在顶上呆上一段日子才有机会看到吧,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幽游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先是发现个小肥马喜欢廊桥田园心思细腻擅写游记,后又因为心如夸父组织的赣南之行重遇犹如仙风道骨吟诵“人的故乡是大地”精于拍摄的yyhike(aaron),接着又是楼主这般天马行空之人登场,5/1还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23:00


多谢怜花前辈的夸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过前辈的开心农场是打理的好啊~~~绝对种地强人!!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0


你又组织了啊?
最近好象沉迷于桌游了嘛,也没见你外出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一个人去衡山了啊?感觉怎样,值得一去吗,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你也整个游记出来分享一下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赑屃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1:43


能写出这两个字,不容易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水王多发点PP啊~~~
水王是我们的队长兼财务总管,辛苦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凤点头”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7


这一招是“雀地龙”,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2


40分钟就下山果然牛人啊。。。索道坐坐都要20分钟,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