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16:31 发表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哈哈,清凉一夏,本来就需要很多水嘛!!
更何况我们这次的戏水之旅,怎能不先热热身呢!
欢迎大家加入水仗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就是说家庭房一共有里外4张床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那看来第2天早上差不多是自由活动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2 发表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水王您也是从小混混混起来的嘛,不要忘记过去!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6 发表
LS说得好。。。TXM只要紧跟仲裁委员会。。。充分认清ROJAY这个水氓的本质。。。一切OK。。。。


仲裁委员会这种粗暴、蛮横、无理对待后起之秀的做法,实在令人心寒。。。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政委,既然家庭房是4个床的话,我就放弃了!不然太浪费资源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7:00 发表
偶是正经八百的正路子水过来的。。。哪能是你个水痞水氓、旁门左道好比的!!!??


唉!大家来看看 来看看!
自己水就是正儿八经,人家水就是水痞水氓。。。
素质啊素质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停止戏水!!
明天继续!!
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