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16:31 发表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2 发表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6 发表 LS说得好。。。TXM只要紧跟仲裁委员会。。。充分认清ROJAY这个水氓的本质。。。一切OK。。。。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7:00 发表 偶是正经八百的正路子水过来的。。。哪能是你个水痞水氓、旁门左道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