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巴厘没有摩天楼,蜜月归来!

前阵子去巴厘岛了,发点照片上来~~~

塔曼阿云寺
巴厘 599.jpg

Royal Pita Maha
巴厘 1042.jpg

蓝梦岛
bali 156.jpg

俺家那位
bali 310.jpg

阿婆与海
bali 772.jpg

漂亮的蓝梦
bali 942.jpg

Ayana悬崖无边泳池
bali 1098.jpg

日落
bali 1144.jpg

金巴兰日落
bali 1774.jpg

情人涯
巴厘 284.jpg

情人涯日落
巴厘 362.jpg

稻田边的民宿
巴厘 971.jpg
6

评分人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一张张发还是蛮累人的,呵呵!
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看看游记,里面有2,3百张照片:
http://shbbs.soufun.com/1210075586~73~3273/90764855_90764855.htm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喜欢rojay的构图
很精致 很工整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09:52


少了点创意,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婚假不能浪费的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客户代表小mm也顺便从雅加达去巴厘岛跟她老公去度蜜月了,她公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09:59


俺们要自个掏钱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没有摩天楼,只有摩托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09:58


哈哈,我们还借了半天的摩托车。那边的左驶需要一会适应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同学从巴厘岛回来,赞不绝口
下次的海岛游有目标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4 10:31


很适合度假。
最大特色就是酒店和服务了,确实很好!好山好水都在里头了,相反城镇比较脏乱差,呵呵!
所以只要泡在酒店或海边就好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赞啊,原来rojay住在绿地威廉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14 13:29


是啊:)
孤烟对这块很熟吗?是浦东乡下地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就这么结束了啊,更新下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21 20:15


这里就不更新了,发照片很虐的,哈哈!
要看大片到这里,几百张照片:http://shbbs.soufun.com/1210075586~73~3273/90764855_90764855.htm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