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哈哈哈哈。 我本该睡觉了,但看见的你话我实在没办法不裂开大嘴S命笑一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3:19
TOP
怜花凋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23:20
去天台山 下个周末现在还么安排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1:56
同意,下周日好吗?下周六美国独立日,我闺蜜大喜日,要被拉去干活的说,不能缺席的。 现在只好偷偷摸摸找个代理爬上来,连个头像图片也看不到。这日子过得凄凉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4 14:15
xiaofeim本周末去天台山了,要么我们把三清改为下周吧。。。 领导都走了,三清就没啥价值了啊, 大家以为如何?给点意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3:48
她是挤破脑袋才上来冒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4:43
心动不如行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