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等俺有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5:18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俺有一个想法,三清 周日,上午看电影,下午桌游,晚上腐败, 地点:中山公园, 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上午看可以半价吧 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试营业呢,应该可以免费的,或者打折吧 龙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9:01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我倒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43
还是ROJAY人厚道,有同情心.握个 借个手帕抹个鼻涕 谢谢你。 GARRETT!你……………………你………………你……………… 我怒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