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是满喜欢去漂流的了。。。
只是最近论坛组织活动成功的概率较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外同学,有空给咱们的六月杭州赋诗一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等俺有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5:18


OK!我们会给文学青年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的PP已经贴完了,大家都歇菜了吗??
荷花也太少了啊,对不起那天的大太阳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你还惦记着你的菜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全景还是有气势的,拼接的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俺有一个想法,三清
周日,上午看电影,下午桌游,晚上腐败,
地点:中山公园,
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上午看可以半价吧
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试营业呢,应该可以免费的,或者打折吧
龙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9:01


支持海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热烈欢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倒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43

为什么这个我没看到啊,大概是我的焦距短所以只能关注短距离的了。。。
这个倒很有腔调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是ROJAY人厚道,有同情心.握个 借个手帕抹个鼻涕 谢谢你。

GARRETT!你……………………你………………你………………
我怒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0:14


都说我是老实厚道的了,每次玩矿工当坏人都不像的,不像某些人那么奸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