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TOP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9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7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19
还是4层的 牛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1:40
自己住着舒服就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5:23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