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不掺和涨跌的飘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9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3年前我们买房的时候,身边几乎没人看好,现在回头看正好是个低点。。。
身边人的建议都不重要,关键还是看自己!有时候需要咬牙下决心的,等到万事俱备的时候往往机会已经过去了!当时我觉得80万的房子对我们来说都挺难承受的,但总归要买也就狠下心了,现在对比下房价这点贷款又算什么呢?随着通货膨胀的加剧,我现在的观点也是有钱都不去提前还贷!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7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P1000339.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地处浙江中部,隶属横店镇,山清水秀。。。
欢迎大家去置业养老,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19


小安买在哪个区域呀?
前阵子去田林看了看,老房子差不多也要这个价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是4层的
牛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1:40


哈哈,大是大~~乡下房子不值钱的,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自己住着舒服就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5:23


我现在一年也住不了几天啊。。。可怜!
还有家里的菜都是自己种的,上块菜地
P1000287.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毫无疑问,孤烟整了个牛贴。。。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