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36 发表


啥宁额同事??



斑竹的同事!

TOP

TOP

终于翻到了~~ 开心了~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45 发表


PB啥意思?



看来是个好学的孩子~~问题真多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14:50 发表
边缘你手下都是水泊梁山来的 真能水



假如我们吧~~要水一起水~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4:56 发表
翻 3 times!




徒弟外挂,你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01 发表



你看他的级别就知道他是我们的水前辈了
不是一般的水枪,已经是高压水龙头了



我的级别太低,所以才要水呀。不然不热闹了,你说是吧。

TOP

大家都休息一下吧~

TOP

我也发了很多DV & ECN。这样的工作效率还不赖~~

TOP

同志们,你们太能水了~~

TOP

返回列表